close

台南美甲,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

 

喜歡塗指甲油的我,常常會在指甲上塗些不一樣的顏色轉變心情

但是一直很苦惱,指甲油過沒多久就會醜醜的(就是人家說的掉漆啦!)

問一些比較常在打扮的朋友,聽他們說有一種叫做光療(美甲師解釋應該是稱為凝膠)的指甲油

他不同於一般指甲油,是較有光澤且不易掉

除非刻意去撕才會掉,但有可能會傷到原本的指甲,建議再去找美甲師幫您卸掉喔~

聽朋友的建議去看了一下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,裡面的指甲彩繪很吸引我,預約之後就一直期待這天到來...XD

 

黛萌位於忠義路二段,這條路上玲瑯滿目的招牌,說實在不太能一眼就看到這間,不過他有做LED招牌,晚上會比較好認些

台南美甲,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  
台南美甲,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 台南美甲,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

 

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強調,有時候要到市區買東西或是逛街,開車的人一定是先想到....停車方不方便

就我自己是開車去的,感覺很方便,除了黛萌附近的路邊停車格、還有斜對面的停車場,當然一樣要收費囉~

路邊停車格20元/一小時,斜對面的停車場15元/三十分鐘,價格是比較高,但是好停車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

台南美甲,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

 

 

停好之後就趕快赴約囉~已經看到美甲師在準備了

室內讓人感覺很舒服,我個人非常喜歡,

空間不算大,但裡面的設備非常齊全,兩個手部美甲區、兩個腳部美甲區,還有後方的牙齒美白區(這區最後再來給大家看圖~)

台南美甲,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
台南美甲,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
 

我是趁特價活動預約的,聽說這活動到5月底,比較詳細的資訊在黛萌的FB裡面有↓

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amond.tainan

♛ 任選一組造型光療款式(四指)+ 搭配自選單色光療 (六指)
♛ 年度熱門造型款式 ➻ $1399元 (下圖右)
♛ 可愛卡通造型款式 ➻ $1499元 (下圖左)

我選的是年度熱門的2號搭配,桃+黑的馬甲樣式

跟美甲師聊天的時候,美甲師有解釋一下我們所稱的光療不算是正確名稱,用凝膠比較恰當

而凝膠指甲跟水晶指甲完成後的外觀有點像,但是他原料比較天然且不會有怪味

因為每次塗完一層凝膠都需要照UV燈,所以會被認知是光療

台南美甲,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
台南美甲,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